close

Que Pasa給巴薩地中海創意料理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1F
(02)27192600

Que Pasa 是西班牙話   發音就是"給巴薩"

意思就像英文的"How's it going?" 

其實這不是重點    只是剛好我才修西班牙文

好像應該要會才對....

這家店在我的家教班附近    所以常經過都會偷瞄一下

因為整個店就是一個美    而且很有質感

相信他的料理應該也會不錯吃

上週剛好看到他們在推週末的Brunch Buffet

所以就拉老大陪我去試吃看看囉~



這是他們週末brunch的menu    一個人439加一成

東西是無限量供應的   包括主食在內喔

我們首先都各點了一份主食  然後還點了買一送一的香格里拉水果紅酒(兩杯250)

點完菜之後就趕緊去自助bar拿東西先塞一下胃


這麵包特別的點在於那些抹的醬    有六種口味可以選

最好吃的是青醬    不過我好像沒有拍到

美美的巧克力噴泉   巧克力加香蕉真的好好吃喔~


Dessert~   後面的海棉蛋糕好吃~  我給它加了巧克力醬


Buffet bar的熱食: 下面的蔬菜好吃         右邊泥狀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也是一個讚       還有炒磨菇      烤黃瓜和烤雞翅等
我跟老大都覺得口味相當的特別
應該就是所謂的地中海style吧     因為吃起來都沒有台味



湯的部份有羅宋湯和奶油南瓜湯     
羅宋湯很so so    所以只有奶油南瓜湯可以亮相
不要看它很普通   基本上我們喝了兩碗~

吃之前先拍一下他們的餐具    要怎麼說呢....
就真的很"地中海"風呀~~

這時候我們的紅酒來了
Mmmm......我只能說....中午在這麼美的地方吃brunch  
加上喝一杯這麼香卻不會過濃的香格里拉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極力推薦大家來的時候也點杯看看    很好喝喔~

這是自助bar的沙拉      就是一般的沙拉
不過它是用羅蔓葉      所以加分

老大的第一道主菜: 碳烤杏鮑菇燉飯
很香~口感也不錯喔


我的第一道主菜: 蔬菜扭扭麵
麵好Q   所以口感很好  味道很清爽


基本上每人只吃一道是滿足不了我們的

而且已經說明是無限量供應的

所以主食的份量都很少   這樣也才可以多點幾道呀~

接下來我們分別加點了

辣味腐乳鮮蝦細扁麵

口味比較重   但還是很有水準
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還有奶油海鱸魚燉飯

這道主食的味道更香濃
奶油跟飯融合在一起超好吃的~

連吃了兩道主食的我已經沒辦法再拼下去了

但老大說他還可以再吃一道 (哇~難得他胃口這麼好~)

所以最後加點了

泡菜雞肉燉飯

這道也是不錯吃
不過相較我們之前點的主食   這道就顯得沒那麼特別
不會有讓人驚豔的口感


最後來點Dessert~
(Well...女人永遠都有另外一個胃可以塞甜點)


老大比較健康    選了一些新鮮水果

吃完的感想...

well...就是一個大滿足     而且讓我週日整天都有好心情

真希望他們可以再便宜一點

那我一定每個月都會去光顧~~


最後來欣賞一下餐廳裡的用餐環境吧~

真喜歡它們的椅子  很夢幻~








隔壁還有他們自己的麵包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