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想要跟過去說再見嗎?”

 

………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所以不知道要說什麼

 

 
以前常常告訴自己

雖然做了很多自以為很轟轟烈烈的事

但我自認沒白費青春

假如有重新再來的機會

我還是會選擇同樣的路

 

….這是我以前的想法

一年前的我仍然是這樣想的吧

 


直到今天

收到這句話….

讓我又花了一些時間去想這個事情

過去….well…沒有多糟

甚至好一段時間還對自己曾經擁有過的感到相當自豪

不過同樣的問題: 人生重來一次,我還會選擇同樣的路嗎?


 

結果

我發現我已經不再那麼確定我的答案

也許是因為人長大了

看事情越來越透徹  也知道什麼東西才是真正該去追求的

所以人生若再重來一次的話

我的年輕歲月絕對不要再像當初那樣

那麼任性   

那麼死心眼

那麼不用功….

 


不是想要否定過去

只是那些過去會讓現在的我比別人辛苦一點 

而且要花更多時間才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我的媽呀~不知不覺已經是輕熟女了)

但過去就過去了

哪有什麼重新再來的….

所以我只好感謝我的過去

感謝我曾經遇到的人

讓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也積極想讓自己成為更有貢獻的人



 

  

Hey….

我沒有想要忘記過去

因為曾經對我而言是那麼的重要

只是那些過去已經離我好遙遠

遠得快要讓我想不起來了

我希望我們都能夠過得很好

我相信

你也正在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對吧~

加油! 你的夢想很偉大

也別忘了

要祝我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