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對我姐比了一根中指


然後


怒火中燒的我


推倒了他的電腦螢幕


沒想到螢幕真的沒再顯示任何東西...



頓時間


我弟發瘋了


大哭


鬼吼


丟東西


然後


我也瘋了

.........................



一小時後


我們都冷靜下來


我弟再次帶著啜泣聲繼續修理螢幕


過了不久


他告訴我


"電腦修好了"



原來只是插頭鬆掉~~~~


哇咧.............


忍不住虧他


"厚~你不就白哭了嗎?還哭足一小時!"


結果他還能搞笑


"我是因為太感動而哭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