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帛琉之旅終於要出發囉!!!


這次一樣是五人小組出國~~~





早上11點到機場集合


因為H1N1的關係, 大家都蠻謹慎的戴上了口罩


不過我一直很不聽話的拉下來呼吸新鮮空氣


厚....那真不是普通的悶....








到了機場的免稅商店


立刻先幫老姐買支睫毛膏


免得回去後一直跟我碎碎唸....


當然我還買了一點東西送給自己, 因為聽說帛琉沒什麼東西可以買





買了兩支組合的Lancome震動睫毛膏 及我觀察很久的最新防水又防油的粉底液


厚~~~~我真的是很感謝這瓶粉底液


話說第一天出海浮潛時我用Lancome舊的一款美白粉底液(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


結果因為整天都泡在水裡嘛


所以當然是整個底妝都被洗掉了


後來完全是靠防水的眼妝來撐場面....


到了第二天我決定要試試看這瓶新買的粉底液能不能挽救一下我的底妝(因為沒化妝真的沒安全感呀)


結果那天一整天下來


發現它持妝的效果真的是很猛


anyway, 化妝品的部份稍後再作介紹....








登機囉!!! WooHoo~~






我們這次還是一樣坐"感覺很危險"的華航


帛琉因為機場真的太小, 所以只能飛小飛機


這點讓我們在飛機起飛及降落時都不停在冒汗....




每次出國都一定要來一張這種照片 (雖然拍出來都一樣 XD)





阿尼點的雞肉飯 (比我的好吃)





我的培根義大利麵 (那吃起來根本就是火腿)






到達帛琉囉!!!


機場果然像大家所說的那樣....   非常陽春~~~


雖然當時的天氣很糟


下著大雨, 整個空氣很濕悶


但這並沒有影響我出國愉快的心情


加上導遊說帛琉的雨都一陣一陣的~ 所以並不用太擔心行程會被影響





機場領行李的地方


不用懷疑.....這是整個機場唯一一條領行李的輸送帶


總之機場就是非常的小......




到達我們住的老爺飯店


這5天我們都住在這裡, 沒有換別的飯店


因為去之前已經做好功課


知道老爺是目前帛琉最優的飯店


雖然"泛太平洋"比它還貴, 但聽說裡面已經有點老舊


而老爺2005年才成立, 所以非常的新喔!



老爺的晚餐Buffet



到的時候正好是晚餐時間


所以導遊要我們先用餐


對了, 


忘了說我們這個團有19位團員, 兩位當地導遊


大家全部都是年輕人


女生很多,  也有很多對情侶或夫妻這樣


不過因為我們五個本身就很能聊了


所以跟其他團員都只有"Hi"跟"Bye"


沒有太多交流 ~


但感覺大家都蠻好相處的




這是我拿的Buffet菜色之一


Well...就普普這樣....


不過跟巴里島比的話


帛琉的東西就真的好吃太多了


至少算是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還有Soba喔!!


因為帛琉的觀光客台灣人和日本人居多


所以日本料理絕對少不了


不過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啦~




這是阿尼拿的食物


還有其他東西忘了拍....




用餐環境很舒適喔!



在這裡我發覺到帛琉的人都很nice


他們總是帶著親切的微笑向妳問候


不像巴里島已經湧入太多觀光客


所以不見得每個人都會有那麼單純親切的笑容


但我還是很喜歡Bali這個地方啦~(完全是衝著它的Villa和按摩)









房間很乾淨且舒適


唯一的問題是它的地板


起初一直不了解為什麼帛琉的飯店都要用瓷磚地板


但後來當我們每天都是全身濕答答的回房間


才終於明白他們的苦衷呀




雄獅幫我們這團升等到5, 6樓的海景房


從陽台外面就可以看到海景碼頭


(白天望出去的景色)


後來我們每天都要出海


所以對這附送的海景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很大又很亮的浴室




用品應有盡有


但我都沒什麼在用XD









晚上導游帶我們去買了一些零食及飲料


接著去"V8"做中式按摩


這是雄獅送的行程之一


尤於跟巴里島的按摩完全不能比


所以我根本不想拍他們的店


裡面的按摩師都是大陸姑娘(這也是我在帛琉唯一可以見到大陸同胞的地方)


她們對客人的態度真的有夠豪邁的


進到按摩房, 門都還沒關


就跟我說 : "快把上衣給脫了吧!"


不幫我遮就算了


重點是門口還站著一些男生呀


呀是怎麼脫啦~~~~


按摩的手法也是一整個妙


請問扯頭髮這招是怎麼一回事.....


促進毛髮生長嗎??


再來


手指插進我耳洞裡又是個什麼樣的治療法?


會不會太詭異了點......



結束後


當我準備要穿起我的bra的同時


我的按摩師居然衝上前說:


"來! 我幫妳扣上!" 


.......................



謝謝............................妳人真好................................








回到飯店時已經快12點的樣子


第二天一早要出海玩水了


所以大家早早回房間休息....






待續...........(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