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的行程真的太豐富


體力完全透支的我,  回到飯店立刻倒頭就睡


平常住飯店都睡不太習慣


但這次的帛琉行卻夜夜好眠


可見我們白天耗費了多少體力 ....


所以說呀~趁還年輕就該多去這種地方玩


因為年紀越大, 就越沒那麼多體力跟別人瘋囉......





今天一樣要起個大早,  因為仍是行程蠻滿的一天


早上6:30起床


這是我第一件要做的事



整理儀容~~~


我一直有個習慣, 就是化妝時一定要很靠近鏡子


所以我會用盡方法貼近它


以前在美國也是這種有點距離的鏡子


那時還會把腳直接伸進洗手台裡休息......




每天早餐都在飯店的餐廳吃


今天決定吃一點西式的東西





Oh yeah~ 令人懷念的cereal~     旁邊再配上一杯蘋果汁


當然,  本身食量相當大的我


怎麼可能只有吃這樣



所以我又再去拿了中日式的早餐


又是納豆小菜配白飯~~~


其實我還喝了一碗湯,  不過沒拍到......


基本上早餐我都吃得很猖狂.......





吃完早餐後還有一點點空閒時間


我們五人決定到飯店的私人海灘晃晃







老爺飯店隔出了屬於自己的私人海灘, 海水看起來藍藍的


沙子踩下去更是不得了呀!  尤其有泡到水的地方


整個綿綿的~~真的好細好軟~~~


而且帛琉的沙子都是白白的~ 不像台灣的顏色這麼深








這海灘的面積還蠻大的喔!


還有涼椅讓妳曬太陽

 
但看後面那麼空,   就知道這裡的觀光客真的不多


通常會躺下來曬太陽的都是外國人


但住這裡幾乎都是怕太陽的台灣人及日本人居多


其實遊客不多對我們來說是件好事


因為感覺海灘又被我們包下來了~哈哈~




這是在海灘隔壁的游泳池,  


相對它就變得沒那麼吸引我,   拍拍照就好.....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Magical Meduu 30半潛水艇海洋之旅



就是坐在一艘聽說耗資五十萬美元打造的潛水艇上看海底景觀


原本這是在我們第一天還沒開始浮潛時要進行的活動


讓我們在下水前先看看美麗的海底世界


但因為某些原因挪到Day 3才進行


由於前一天已經讓我大開眼界了


所以隔著玻璃看海底就變得有點不是很過癮


但個人認為這還是個蠻酷的體驗~









第二站:  浮潛看日軍沉船遺蹟

先讓我表演一下跳水





這個景點對我來說很有感覺


因為在我們底下就沉了一艘像鐵達尼號一樣的船(雖然沒有那麼大)


感覺很詭異, 但卻又讓我有種身在"神鬼奇航"的電影情節裡那樣刺激


不過要我一個人在這裡浮潛的話我還真的會怕怕

















第三站:沉船隔壁的不知名洞穴



就是身後的那個小洞洞


導遊會帶著我們游過去看水底下美麗的珊瑚





長得會不會太複雜了點.....


中間那一坨很像人腦,  很怪異的color




好像叫靈芝珊瑚





又是一個很美麗的景點





第四站: 無人島拍寫真及吃午餐


昨天的無人島上還有其他團的遊客


但今天這裡就只有我們這團


 哈~~又讓我們包下整個島了




這個海灘真的好美好美


所以又開始不停的拍寫真集










哈~阿尼的腿曬成叉燒色

看起來很像穿了褲襪







拍完照準備要來吃午餐囉!!



這是我們的司機兼主廚


他是菲律賓人, 人很好喔!


我幫他拍照時, 他還特地配合我拿起兩個夾子擺出正在煮東西的pose


相當專業!!




在幫我們分菜的是導遊Russel及Alan


我們這團有19個人, 所以有兩位導遊


他們人都很好, 而且夠專業!




又是看似簡單卻樣樣都很入味的風味餐


雖然整個團只有我一位不吃牛的


但他們仍然很貼心的為我準備了義式香腸幫我加菜 (沒拍到)


真是貼心呀!




第五站: 百年巨蚌



這裡的大干貝都是阿公阿嬤級的


所以摸它的嘴巴它也不會夾你的手


因為它太老了, 沒辦法夾緊





想去摸摸看的人, 導遊會幫妳快速的壓到海底


但我不喜歡水壓的感覺, 加上它長得有點醜


所以我沒下去摸...
.



到處都是大干貝....可惜它們的肉太老......






這時候突然下起大雨, 


水流很亂, 如果不抓緊大家的話


恐怕會飄走


不過幸好我們加入了導遊的浮板大隊


這幾天都靠它讓我不必再那麼費力自己游




上船前雅情還不忘餵了一下魚, 她說這裡的魚好美





第六站: 萬象硬珊瑚區


這裡有許多很美麗的珊瑚


又是一個讓人大開眼界的點



玫瑰珊瑚





這裡的魚超級無敵多 


但除非妳故意要摸牠, 不然牠們根本不會碰到妳的身體


真不知道牠們怎麼躲的~很厲害.....








來張自拍


經過了不斷下水及大雨的洗禮後


我的妝還是沒有掉


連眉型都還很完整...


真是太感動了..........




帥哥導遊Alan還在這裡為我們表演海底吹泡泡








這是今天海上的最後一站


回程時還在下雨,  所以在船上的我們真的相當痛苦呀


因為船飆得很快, 雨打到身體會痛


而且濕透的身體被風吹得好冷 


看一下大家的狼狽樣


像不像偷渡客? 哈~~~


帛琉每天都會下短暫陣雨


不過幸好都沒有影響行程....


而且下一點雨才不會那麼悶熱






第七站: 再到北京樓吃晚餐


今天的菜色跟昨天的完全不一樣


但都很類似...   不過今天沒有BATMAN


又是一桌海鮮大餐



Alan拿著的那盤糖醋魚很好吃喔!!




第八站: 愛之船賞星之旅


我手上的這包chips要3塊多美金 (結帳後才發現這麼貴)


所以怎麼樣都要把它吃光光!!!


幸好它不錯吃...



這對我而言是最無聊的行程


大家都看到很多星星


但我幾乎一顆都看不到



因為





我有夜盲症............................




整艘船烏漆嘛黑的



讓我完全動彈不得......







今天也許是慢慢習慣了的關係


所以沒昨天那麼累 


因此我們回飯店後還游了一小時的乾泳



這副牛奶糖般大小的麻將是我們五人小組出國的必備!!




我阿尼手氣超旺,  單釣加自摸!!!!!!!


........................




這是在便利商店找到的寶物


每次去cosco都一定要買來喝的蘋果汽水


沒想到這裡有賣小瓶裝的~~


這真的好好喝喔!!!




乾杯!!!!!!!!!!!! (我一定要把那包chips吃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