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包子沒有關係, 純粹拿牠當封面.......)





這禮拜真的是很忙很忙呀!!


事情很多,  可是卻有很多讓我覺得開心的事


首先是跟我失散七八年的小學同學居然在Facebook上找到我


原本以為我在香港只剩下一位老友Karen Pang


沒想到後來另一位老友Ling也跟我聯絡上了


再來是這位失散多年Karen Yim...... 


沒想到她還這麼有心的在找我


真是謝謝Facebook呀~(雖然我目前無心經營我的facebook,哈~)


不過等我放暑假之後, 我會好好研究一下facebook好玩的點在哪


什麼"義氣仔女"是吧? 還有很多的遊戲我都會找時間玩一下 




再來就是要稱讚一下我的寶貝學生們


這次他們在學校的期末考成績都很棒喔!


尤其好幾個學生的英文都拿到滿分


孩子說跟Erica的課比起來, 學校的英文實在是太簡單了...


不過也不能囂張啦!  再簡單還不是有粗心大意的地方.....


但令CA感動的是, 


有一位學生Benny跟我說,  因為他們私立小學的英文很愛考課外的東西


結果考前他有拿Erica的教材來看, 


沒想到考出來的題目剛好跟他複習到的內容一樣


所以得到了全三年級最高分數!!!!


嗚~我聽到時都快要哭了~~~~


Benny的表弟Steve在旁邊也附和說我教的那本書真的很好用.....


怎麼會有那麼誠懇的孩子.........


這應該是做老師最值得驕傲的地方吧!


不過不能太驕傲,  還是得虛心學習才對!! 






接著過完明天就輕鬆囉~



禮拜天又要辦姐妹們的化妝Party啦!



這次會拍多一點化妝過程的照片給大家看



而且還會加髮型改造喔!



希望一切順利



也請敬請期待





 
以示公平, 也要 po一張袁妞妞的玉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