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Yim Yim & Fiona來台北住了一間Ca看了超喜歡的飯店----怡亨酒店(Hotel Eclat)



這間飯店新開好像還不到一年的樣子~因為它位於仁愛圓環的附近



交通不算太方便, 所以知名度應該還不是很高



可是離敦化誠品蠻近的~ 意思就是說走10-15分鐘還是有捷運站喔!!



雖然我沒有進去住, 不過去接送Yim Yim她們這兩天讓我發現到這飯店不只有時尚



服務態度也是一級棒!



我不是那裡的房客, 但每次大廳的服務人員看到我, 



都會微笑的向我問好,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連housekeeper阿姨看到人都會大聲問安



而且每晚回到房間時都會看到Housekeeper寫的小卡片及小禮物在床上



小禮物裡面是鳳梨酥的樣子~   真是貼心呀!



看得出來他們對服務品質的要求及用心



這讓我不得不寫一篇文章來幫他們宣傳一下



Ca是不會沒事跑去住啦~ 不過想來台灣玩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住這間喔!





飯店大廳 


這間飯店不大, 但很精美~






這兩張椅子超時尚 


Ca好喜歡









浴室有個開關, On的話外面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也太羞了吧~)










浴室還有小電視, 蹲馬桶不無聊~~呵呵呵






整間房都充滿手控式設計, 超現代化~ 






還送名牌保養系列~  



洗澡的好像是L'OCCITANE(歐舒丹)系列的~~









打開櫃子裡面有好多看起來不錯喝的咖啡 , 應有盡有!






很喜歡房間所呈現的時尚感











有機會可以去住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