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2 阿尼向CA求婚了....


其實結婚這件事我們早就已經計劃好


所以我一直認為求婚這個儀式到最後一定是沒有一點surprise的感覺...


後來我還直接跟他說算了,不用求了...反正結婚都已經是說好的事情...


可是阿尼還是堅持要有這個求婚的動作,因為他聽了很多已婚的人妻抱怨自己的老公都沒有求婚


他說會怕我唸他唸一輩子....(老實說我真的會唸....)


於是乎我每天都在猜他是哪一天要向我求婚...


結果CA的生日...他沒任何動靜....過了幾個週末....也依然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後來我已經懶得再去想這件事了....


然後就在12月12日星期六的下午,我們固定要到教會小組的玲玲家聚會


大家正準備要唱詩歌時,音樂播放的居然是我最愛的歌---KC & JOJO的
"All My Life" (點它)


這時候躲在房間裡的所有親友團全部衝了出來....


嚇得我不停狂丟東西加鬼吼鬼叫.....


沒想到....我還是被嚇到了...........





看到那麼多人衝出來我的確快要嚇死了.....不過真的謝謝大家,我真的超感動的...



除了我們教會的小組成員,阿尼的大學及研究所同學也都來幫忙....











剛開始CA真的覺得超丟臉的......躲在花後面久久無法面對這種窘境......





直到阿尼說了一段完全點到我死穴的一段話,這時我終於忍不住大飆淚......





那天我真的哭得很over....臉部表情過於豐富.....






謝謝阿尼的用心,沒想到我還是被嚇到了....




還有那美麗的花及昂貴的氣球....(終於收到你送我的第一束花....而且還是我喜歡的藍色玫瑰)










CA終於要踏入結婚這一步了.....


說真的,雖然阿尼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但他肯定是最適合我的男人~~


我們想法很像似,而且在他身上我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有什麼疑難雜症他都可以幫我解決,


雖然我們很愛鬥嘴,而且我也常對他發飆


可是阿尼最後都會包容我.....只是他也很愛說教....


但最重要的是.........


在他面前我可以完全的做最真實的自己,不需要任何偽裝


他也一樣會愛我,包容我.....


這樣真實又自在的感情是我一直想要的.....




很開心當時讓我遇到的人是你.......


日後的日子就麻煩你了.....


關島婚禮及將來的房子、車子也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