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天CA的姐姐曼蒂把我跟阿尼兩個懶骨頭拉去陽明山看花季


其實有猶豫了一下,因為我們真的很懶....XDD


但因為阿尼想多玩玩他的新相機(Canon 500D)


加上天氣又好得不得了,所以我們還是跟去了....




Anyway, 好險我跟阿尼有跟去


因為陽明山的花季未免也太漂亮了吧~~


尤其是粉嫩嫩的櫻花


感覺自己好像置身在日本一樣.....浪漫得要命!!!!





CA是第一次去陽明山看花季


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櫻花.....


因為本身個性太man,不愛太浪漫的活動....XD


可是這次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麼美的櫻花!!!


讓CA看著看著也不自覺變得溫柔...(雖然一開始一直怒罵阿尼把我拍得好醜..XD)


可是不得不說,單眼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超讚的!!!
















































其實去陽明山的前一天我跟阿尼也去了華山特區亂拍


That's why隔天的陽明山邀約有猶豫了一下.....XDDD



華山特區說真的,裡面還蠻雜七雜八的


什麼東西都有,但每樣東西都沒有什麼關連性


感覺就是一堆不搭嘎的文物及商店堆在一起


我跟阿尼本身不是很喜歡....


除了最新的正負2度C的展我比較有興趣,其他的商店及建築物都沒有讓我很有feel....


不過在裡面約個會亂拍一下還不錯啦~至少我們也拍了蠻多照片~~~~





最近阿尼都負責拍照,CA來修圖(加一些字和邊框之類的)


其實還蠻好玩滴~~~


希望我們每個禮拜都有這種閒情逸緻到戶外拍拍照~~~











































下午到中山捷運站附近喝了個下午茶


不是那家很有名的米XX,因為那裡永遠都是爆多人,不想等


所以我們去了它附近的另一家喝,不過名字我忘了


鬆餅還不錯吃,香草咖啡也好好喝.....












就用這盤美味的鬆餅做個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