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自我毀滅的文章......


但打從CA開始戴牙套時就已經想寫牙套日記了


只是一直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直到現在終於拆牙套了,就一次把照片po上來讓大家看個痛快吧....XD





在細說當年的一開始,先讓大家看兩張比較"順眼"的照片壓壓驚


因為待會的照片真的跟我現在差很多呀~~~~(我怕你們會噴飯...)






不過為了要給想矯正牙齒的水水一點信心,CA願意把過去到現在的改變po上來造福人群~~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囉!!!!







這是2005年在紐約時的CA (右邊那位阿胖臉就是我!!! 左邊是好友Maggie)




在美國時期的CA真的是胖到一個最高峰呀!!!!


不過照片上的我不算是最胖的時候


最胖時期應該是在美國唸高中那一段吧~ 胖到快接近60公斤 (我才162)





2005年秋天在New Jeresy with Tammy





這張還假裝自己是尖臉.....


不過重點是牙齒全部都飆出來啦~~~XD






2005年 in Coney Island (在美國永遠都不會覺得自己胖....因為胖子太多...XD)


再吃嘛妳......







肉肉臉及肉肉身是我當時的特色....


當然也少不了那很難合起來的暴牙...XD


(重點是當初我還覺得這張照片的我美呆了XDDDD)







2006年3月回台灣定居囉!!!


這是在CA姐的婚禮上拍的,當時的我有瘦一點點了....(可是還是有50多公斤)








暴牙真的很煩,常常要用手之類的東西來遮住牙齒才能拍出好照片...


這照片可是當初阿尼被我迷倒的其中一張呀~~~XDDDD









不過有時笑得太開心,牙齒還是不爭氣的飆了出來....










2006年底跟阿尼在一起.....當時的我已經瘦到46公斤了......







怎麼瘦?  Well....當時我有在服用別人介紹的一款神奇減肥藥


它讓我在短短兩個月內瘦了7公斤....


不過現在台灣已經沒有賣了,所以也無法介紹給大家....


可是如果是現在的話我絕對不會再吃減肥藥了~~


因為真的很傷身體.....減肥還是不要太投機取巧的好  (我好像在說風涼話....XD)








雖然身體變瘦了,可是臉還是肉肉的~~~(然後牙齒又很愛飆出來...)







合上嘴巴也可以....可是臉好像塞了貢丸一樣,股股的....(阿尼說很像維尼熊的嘴....)








現在在看這些照片才發現原來牙齒的美醜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臉型及給人的感覺.....








跟阿尼在一起一陣子後,我又開始偷偷復胖了.....(一直在50公斤的邊緣遊走著...)












直到2008年二月,在阿尼的支持與贊助下,我決定跟隨我姐的腳步,一起當鋼牙妹啦~~~







剛帶牙套的前幾個月真的是超痛苦的~~


因為不習慣嘴巴裡的牙套,所以經常會被它刮到嘴巴流血


然後吃東西也超級不方便


牙齒在移位時連吃高麗菜都會無力,根本咬不動....




因此幾個月後我的體重又開始下降了....










2008年4月去了巴里島~~~   剛開始戴牙套的人都很愛露齒拍照 (沒辦法....嘴巴根本合不起來....XDD)









那時後面左右上下都各拔掉一顆牙齒,因此一張開嘴笑都可以明顯看見那"黑洞"....












2008年夏天in 墾丁


當時在牙齦上已釘了骨釘及裝上彈簧,所以牙齒看起來超複雜的.....










不過慢慢的,我的臉型開始有了些改變....


原本嘴巴兩邊的肥肉慢慢消失了....


牙齒也往內收進去了一些~









可是合上嘴巴還是一件相當勉強的事呀....XDDDD











還是先讓我開懷的笑吧~~~








2009年4月,臉型的改變又更明顯了一些,嘴巴合起來也比較沒那麼鼓了....









牙齒越來越收進去了,下巴開始變尖..... 


不過顴骨很難改變,依舊是鼓鼓的~~~~








2009年5月去了帛琉,那時已經不再露齒笑了.....





















2010年1月,拆牙套倒數計時中......(沒想到轉眼間就兩年了.....)













2010年3月16日下午,去牙醫之前先來幾張牙套道別照......








謝謝你,我的牙套.....


讓我的牙齒不再那麼澎湃的飆出來~ 它們現在都已經規規矩矩的排排站了









當天晚上CA的牙齒終於解脫啦!!!!!! 我真的無法跟大家形容我有多感動....







不過拆了牙套之後的我看起來怎麼不太一樣了??


很多人說我變得很像我姐姐....XDD 阿我們是同父母生的,


又是同一位牙醫幫我們矯正牙齒的,像那是當然的呀!!!


但我是看不習慣自己過於整齊的牙齒,看起來好不真實好像假牙喔!!!XDDD












可是再比較一下,我還是覺得現在的改變是好滴~~~









終於可以自然的露齒大笑啦~~~想到都覺得太感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