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 新成員Barbie報到!!!







自從關島回來後,我和阿尼就一直想給包子找個伴


因為平常白天我們都在上班,包子自己在家沒人陪...


於是我們跑去動物醫院領養了一隻3個月大的流浪貓回家陪包子


把牠取名為饅頭,但沒想到饅頭是隻精力旺盛到不行的貓咪


活潑是很OK滴,可是牠很愛跟包子打架,而且是停不下來的那種激烈打鬥


好幾次看見包子累壞了想睡覺,但又被饅頭給揍醒....


感覺包子一天比一天憂鬱,於是最後我們決定把饅頭退回給醫院....


送饅頭離開那天CA哭的死去活來的,因為牠其實很可愛,只是跟包子真的不合...


不過幸好饅頭很快又有別人來領養牠了(因為牠是隻帥貓)







過沒多久,在很巧合的情形下,讓我和阿尼發現到這隻小傢伙......(就是Barbie)


我們一看到牠的時候都瘋了!!! 天呀! 牠是洋娃娃吧?!!!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貓咪!!!><


而且牠是有貓界和平大使之稱的蘇格蘭折耳(短毛滴),說真的,她真的比包子這隻金吉拉溫馴太多了!!!





樓上的照片是她第一天到我們家時拍的....


老實說CA和阿尼原本都不打算養母貓,因為我們一直覺得公貓的頭比較圓


看起來比較可愛,而且也不喜歡聽到母貓發情的聲音....


可是看到Barbie時什麼理智都沒了...><


粉紅鼻子加眼尾拉長的眼線,粉紅手蹼加小白襪....這叫人怎麼受得了....


而且Barbie的喵喵聲小聲到一個不行...即便到現在也是小淑女的叫聲,


想說算了...以後發情再說吧~~~XD


於是...我們家多了一個小女孩...





一開始Barbie太小一隻,所以要先跟包子隔開一段時間....


但偶爾還是會放她出來跟包子互動一下....








你看看她!!!!!  這樣也能睡.....


而且她也未免太像洋娃娃了吧?!!!!














至於包哥...  他跟Barbie還處得不錯喔!


不過雄壯威武的他常常跟Barbie玩的時候會太過用力弄痛Barbie...


可是現在好多了...因為Barbie來我們家一個多月後,也越來越強壯了...


基本上我們發現Barbie比包子小時候還要健康... 胃口好,腸胃好,睡得也很安穩...






說到包子,他也滿一歲囉~ 你看看他的臉多澎多圓多可愛呀!!!!!





回顧一下他小時候的樣子





無辜的眼神溶化了不少少女的心....><




後來剃毛後還是一樣好口愛><~~~~~~~




長大後眼神變得銳利,可是事實上仍是一隻阿呆貓....





臭包常常需要清耳朵,因為牠耳朵很愛生病....




包子: "救救我吧!!! 我又被姐姐挾持住了!!!喵嗚~~~"





各位知道嗎? 我們原本第一個幫他取的名字是叫......"葉問"XDDDDD (又簡稱"問哥")


因為他看似很愛揮拳XDDD....可是後來去看獸醫時實在太糗了....


醫生當眾叫:"葉問可以進來囉!"


>/////< 哇~~~我都快笑瘋了XDDD 所以還是別開牠玩笑,給他一個可愛一點的名字吧~XD






那為什麼要叫"包子"呢....其實答案非常明顯,看上面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他的頭一直以來都像一顆白胖胖的包子,所以每次看到他都想給他咬一口啦~><


(包子: "把我的裸照po出來幹什麼?!! 你沒看見我的臉有多尷尬嗎? 我是金吉拉耶!臉都被你丟光了啦~~喵嗚~~~~><)






下回再分享他們兩隻貓的相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