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好可愛喔!!


手好像帶了手套一樣, 肥肥的


手蹼又是粉紅色的






小白: "你們看起來還蠻有愛心的, 那就帶我回家吧!! 
            
            哎呀!出不來呀~~~"







小白: "快放我出去!!我要跟你們走!!快!"





Sorry, 小白


你已經被別人先預定了


要不然我們一定會救你出去過幸福的生活...







小白: "好吧! 我也累了~先睡一下

            你們走吧...."






還是小baby的牠就這樣戲劇化的睡著了


兩隻肥手還掛在籠子上           太妙的睡姿...




嗚~~~~~好想養他喔!!


最近被老大影響的關係


從怕貓變成愛貓一族


但我也不是每種類型的貓都喜歡


只喜歡看起來不兇的,個性像狗一樣溫馴的貓





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有看到類似的貓咪在賣的話


麻煩通知我一聲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