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彩妝模特兒所使用的化妝品 :


1. Smashbox的Photo Finish瞬間光采調色露
2. Lancome最新潤色隔離霜(SPF 50  PA+++)
3. Lancome美白系列粉底液
4. Laura Mercier雙色遮瑕膏(遮痘疤用)
5. Nars雙色遮瑕膏(遮黑眼圈用)
6. ESPRIQUE丰靡美姬無瑕持久粉餅
7. Stila雙色眉粉
8. Smashbox定型眉蠟
9. Nars眼影霜(眼妝打底用)(相關介紹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Ericacaca/11749596)
10. Kanebo眼影盤(相關介紹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Ericacaca/11709553
11. Mac金銅色亮粉
12. Kanebo黑色眼線膠
13. Kate防水亮粉眼線液(Ca的新貨~它超級防水的!)
14. 植村秀睫毛夾(我個人一直認為它比資生堂的好用,所以用了6,7年了)
15. Maybeline貓眼防水睫毛膏
16. 各種款式假睫毛及Lash Grip黑色防水睫毛膠
17. Smashbox的摩登亮膚餅(Soft Lights) (腮紅用)
  及林三益 KABUKI蜜粉腮紅刷 [粉紅]
18. Smashbox亮唇蜜(透明)
19. 棒棒糖造型亮唇蜜(蜜桃色)

(以上號碼完全是以上妝的順序排列)
 



昨天是姐妹們期待已久的"烹飪+化粧Home Pa"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喔!


尤其是我本人  能有這麼好的機會幫好姐妹們化妝


真感謝妳們願意當我的模特兒


讓我可以好好練習怎麼幫別人化妝


雖然練來也不知道要幹嘛用 


但我真的很喜歡看見別人變得更加美麗的樣子




這次除了我, 還有一位彩粧達人Sylvia幫大家化妝喔

很像路邊挽臉的女人們..........







馬上來介紹Ca的第一位彩妝模特兒: Michelle


BEFORE照


謝謝妳讓我拍妳的素顏 (雖然妳大部份時間都是素顏)





上完Smashbox的瞬間光采調色露及粉底後, 膚質有明顯變好


毛孔完全看不見囉!




上眉粉中 


她本身的眉型相當漂亮~~



基本妝完成 


由於當天真的很忙, 所以沒有仔細的拍下每個上妝步驟


但其實所使用的化妝品和步驟都在剛才第一張照片裡囉~




加上假睫毛~


因為Michelle的眼睛很大, 所以就不幫她加濃密型的假睫毛


免得眼睛在臉上的比例過大 


所以我只幫她加了"放電的眼神"




完妝大特寫


這是"自然的可愛甜心妝"


AFTER照


超可愛~~~~~





Ca的第二位彩妝模特兒: Nancy

BEFORE照


也感謝Nancy讓我po妳的素顏照 (雖然妳大部份時間也是素顏)


由於Nancy的底妝是Tiffany小姐幫忙上的(Nancy原本是Tiffany的彩妝model)


所以前面的過程我沒有來得及拍


後來我負責Nancy的眼妝, 眉毛, 唇蜜及腮紅


整個太忙, 所以接著就是完妝照~



 AFTER照



雖然沒有化妝過程


但Nancy的AFTER照真的是相當令人驚豔呀!


也許是因為沒有看過她化過眼妝的關係


所以當我化完她之後


連我自己都有點被她嚇一跳呀~


這傢伙超適合化妝的!


並不是說其他的模特兒就沒有她好


只是因為我有看過其他人化妝的樣子


但Nancy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呀! 所以驚豔度十足!




嘴唇很性感喔!!




我的Canon110把妳拍得好美好美~~~~






Ca的第三位彩妝模特兒: Tiffany




Tiffany原本是Nancy的彩妝師


結果因為種種的原因而搞砸了


Anyway, Tiffany本身也是個會化妝的女生


所以整個妝都是她自己化的


我只有幫她加上假睫毛而已




Tiffany想要自然的感覺就好


所以我只有幫她加上一副眼尾的假睫毛, 讓她的眼睛有拉長的感覺




完妝照


是不是超級自然呢


TIffany是個氣質美女, 這乾乾淨淨的妝很適合她











再來不能不介紹一下由另一位彩妝達人Sylvia所操刀的模特兒: Sarina



因為很怕被打


所以我只能放她的完妝照 (基本上她也拒拍素顏照)


不過大家可以看一下她們認真在化妝的過程




我覺得Sylvia的化妝功力也相當厲害


不如我們一起轉行幫別人化妝好了~哈



再來一張正妹照









最後來一張Sylvia的玉照









這次的Home Pa真的是相當有趣呀~~~


假如以後有機會


希望還可以幫更多好朋友們來化妝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請在"推薦此文章"裡幫我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