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阿尼真的超愛吃王品集團的
聚火鍋(點它)



幾乎每兩個月就會去光顧一次



他們的湯頭, 沾料, 服務及價格都讓我們非常滿意



而且用餐環境也很美 



雖然已經吃了三年多, 但它卻相當"耐吃"



因為我們吃不膩..........



套餐330加一成後是363, 



每次吃這最基本的鍋就超飽超滿足的



即便"聚火鍋"對我而言已經不是新嘗鮮的餐廳



但還是想告訴大家



我超愛吃"聚"的啦~~





介紹一下363的套餐有什麼.....






當然沾醬很重要!!


他們是用和風果醋的沾醬, 酸酸的超開胃~~~



CA喜歡跟他們要一點辣椒加在沾醬裡, 那不會很辣喔!



只有辣椒的香味而已~~~(我是重口味女王)



另外那個花生沾醬我們很少用....







每人各選一個湯頭



他們有養生, 麻辣和昆布三種湯頭~



三種湯頭都超棒的!!!







聚的麻辣湯頭不算很辣, 連完全不愛吃辣的阿尼都超愛它的香味



拿來涮肉一級香的!!!!






附送的菜盤~ 



我總覺得他們家的高麗菜都有精選過, 因為都特別的甜~






每人一大盒肉盤



我跟阿尼永遠都只點他們的大麥豬肉



阿尼吃過他們的牛肉, 後來覺得豬肉比較好吃!!!







Ca的必點: 洋蔥盒子&蟹肉蒟篛








阿尼的必點: 手打蝦仁漿 or 鮮肉漿 (這個真的很讚)






CA的必點副食: 芍粉  (這個用麻辣湯底來燙超好吃的!!)







還有無限續杯的梅子醋冰沙~







吃撐後還送上份量不小的甜點....



有熱有冰的可選擇



平常我都愛吃他們的精燉桂花赤豆饌(熱)



不過最近天氣熱, 改吃芒果冰沙



CA非常不愛芒果, 但這裡的芒果冰沙卻讓我破例.....







這一套下來一人363元, 吃得超飽, 服務又好



所以下禮拜三下課後又要跟姐妹們再去吃一次啦~~~~~~



開心~~~~~~










arrow
arrow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