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跟阿尼, 姐姐和姐夫一起去吃期待已久的長白小館



他們的酸菜白肉鍋非常有名, 所以一到那裡就馬上點了(3-4人)的中鍋













一送上來就是滿滿一鍋酸白菜加上一份白肉鋪在上面



熱呼呼的, 看得我又餓了.......







另外還送兩大盤五花肉~



長白小館的白肉真的切得非常薄, 還有不要看都是白白的肥肉



他們家的肉都會先蒸過,把肥油瀝掉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加點了一份肉丸, 跟酸白菜的湯頭很搭~~




另外還加點了一份燕餃~







CA還在專心拍照, 另外三位已經按耐不住要開動啦!!!!







來張還沒被圍攻前的美鍋照~~~








當然火鍋的沾料非常重要~~~



老闆還貼心的把沾醬的獨門配方貼給大家看



CA有跟著照做喔!  不過我還有加了一匙砂糖



這樣比較不會那麼死鹹~  






大家可以試試這個沾醬~  讚得咧~~~



我是調醬女王~~~












CA的食後心得:


東西真的還不錯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過於期待的關係


我跟阿尼都覺得沒有想法中的"那麼"好吃


(因為當CA吃到超美味的食物時,都會不斷的鬼吼鬼叫,可是這次我沒有)


但其實他們的酸菜白肉火鍋真的還蠻特別的,


值得一試的美味!!!


那麼我怎麼還會有"沒想像中那麼好吃"的評語呢?



經過我和阿尼的長談過後.....得到的結論是....




其實只是我們沒那麼愛吃酸白菜火鍋而已.....




也許我們中了"聚火鍋"的毒吧~~~~~





長白小館
02-27513525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3號
arrow
arrow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