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欠了很久很久~~~


去年底幫
CA媽大改造完的當天晚上


我就幫乾妹妹小敏做了這次的彩妝改造


但事情一多,整個拖到現在才po上來.....





之前CA幫同輩及長輩做過大改造


但沒有幫未滿二十的小女生化過


這次邀了我的好妹妹小敏當我的model





年輕就是本錢


但也很容易長痘痘....XD


除了痘痘之外,小敏的臉也有些小暗沉


但因為她很年輕,所以只要稍為打亮一下就OK了~


不需要蓋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在臉上....





這些是本次所使用的化妝品




是由好友Annie提供的,因為CA那天忘了帶化妝包...XD






先幫小敏上底妝







淡淡的一層就能讓皮膚看起來亮了許少~





小敏臉上還有些小雀斑和凸凸的痘痘


可是CA不打算用太多遮瑕產品把它們通通蓋掉


因為我覺得臉上有一些小小雀斑還蠻可愛的~


而且年輕的小女生本來就不必刻意把自己修飾得太誇張~


厚重的妝感反而會殺掉原有的年輕魅力





接著就是化眉毛,上眼妝~




眉毛用咖啡色眉粉輕輕的順著原有的眉型畫











因為那晚聊天聊得太兇,所以很多化妝的過程都忘了拍...XD



直接就來看完妝照吧~~~






眼睛的部份我只有幫她上了淡淡的淺色亮眼影


只要有一些光澤感就OK了


加上細細的眼線和刷上睫毛膏就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最後刷上淡粉紅的腮紅,塗上淡粉色的唇蜜就完成囉!!!





其實小敏這個妝是最基本的入門妝~ 沒有太多的技巧可言


可是也是最自然,又最有心機的妝容


因為男生通常都不愛女生化大濃妝,自然有精神的妝感是他們的最愛


不過我們常化妝的人每次都會不小心就化得太過火~~~XD


也沒辦法....誰叫CA沒有那麼有本錢....




所以奉勸各位二十初頭的美眉們,等妳過了二十五歲後再來化濃妝吧~~


那種眼睛黑輪妝真的把妳們給害慘了........













我家小敏目前單身喔!!! 想認識她的話可以去她的無名留言~~~








離開之前請給CA一個"推"吧~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