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宮是Annie介紹CA去吃的


她說她滴韓國朋友覺得韓宮的料理很道地


不像一般改良過的台式韓國菜~~


CA以前在美國的韓國餐廳打過工,那時老闆娘常煮正宗的韓式料理給我吃


因此希望在台灣也能找到一間口味相當的韓式料理餐廳



基本上韓宮有很多菜都超道地的,所以每天晚上都會看到一大群的韓國觀光團來光顧


不過奇妙的是,它的評價很兩極


有些人覺得超好吃..(Like me!!!) , 但有些人就覺得還好....


我在想是不是他們吃習慣了台式韓國料理的原因.....


反而太道地的不喜歡....



Anyway, 因為最近CA超常去吃韓宮的


所以還是想推薦給愛吃正宗韓式料理的朋友~







先來介紹他們家的免費小菜




這個辣甜不辣超好吃的~~配上它的青辣椒一起吃,辣慘了!!!可是好過癮呀~~~~






辣菜頭是必備滴!!!! 不過通常要3~5人去吃才會有附喔! (甜不辣也是) 





辣豆芽菜超香滴~好吃~






不辣的吃起來也很清爽~~





當然一定要有泡菜啦~~他們家的泡菜好好吃呀~~~不會過酸吃起來很順口~






接著是主菜的部份: 銅板烤肉


說真的,他們家的銅板烤肉沒有比較特別,就蠻一般的...所以想吃烤肉的話CA推薦吃他們的"鐵板烤肉"


價格會比較貴一點點,但真的很好吃喔~~~因為有附生菜(包著肉吃超美味的啦~~~)


不過每次去都忘了拍鐵板烤肉,所以沒照片.....XDD






大推特推他們的炸醬麵!!!!!


這碗炸醬麵真的是CA在台灣目前所吃過最正宗的


黑黑的醬裡面有海鮮和小黃瓜絲,再加上一片煎蛋


看起來很濃,但實際吃起來不會太鹹,甜甜的炸醬吃起來超順口的~~~


但CA最愛它的麵條,細細的卻很Q.....


害我最近每星期都會去叫一碗外帶到學校吃.....XDDD


由於每次一上桌就會忍不住開始狂吃,因此總是拍不到它原來的美美擺盤....






大推特推二: 海鮮煎餅


我和Annie都好愛他們家的煎餅


煎得酥酥的,而且每塊煎餅都能吃得到蝦子喔~


用料好實在!!!!






大推特推三: 石鍋拌飯


因為店員看見我們人多所以直接幫我們把飯分好在碗公裡,所以也沒拍到它原本的樣子....


基本上它跟一般的拌飯差別不大,可是CA覺得他們家的米飯吃起來比較香Q捏~~~






部隊鍋


裡面充滿了火腿熱狗,一些肉及蔬菜這樣....


湯還算不錯喝,可是這鍋裡面CA最愛的是它上面的那坨泡麵....


其他的我覺得普通....


這次部隊鍋的料沒有上一次去吃的好耶~



這次的~





上次的~  (有沒有看到~~有年糕耶!!!)







大推特推四: 辣炒年糕


他們家的年糕夠辣夠Q~  非常道地~~~








接下來是上一次跟Annie去吃韓宮時點的另外兩道菜~


首先是CA爆愛的"醃生螃蟹"~~~


我本身就很愛吃海鮮,而且愛吃一些別人不敢嘗試的東西


生的螃蟹和蝦子如果料理得好我都愛吃~~


像這道醃生螃蟹醃甜甜辣辣的,而且裡面還帶有一些酒味,愛吃辣的朋友們必點呀!!!


它配上啤酒簡直是一絕!!!!






辣炒魷魚也是香辣無比!!!!! 不要看它紅成那樣,吃起來沒有看起來那麼辣啦~









在日本打滾了一年的兩支在日本機場買了很好吃的香蕉蛋糕給我們







看起來普通的海綿蛋糕裡頭有濃濃的新鮮香蕉奶油餡,這個超好吃的啦~~~


下次有人去日本玩的話記得幫我帶一盒回來呀!!!







洪兩支在日本終於闖出一片天啦~~才去一年就在日本的旅行社找到業務加導遊的工作,真是厲害呀!!!!






雖然並沒有全員到齊,不過也很難得大家能在百忙中抽空出來敘敘舊~~~













韓宮的價位其實還蠻平易近人的,除了單點外


他們也有兩人,四人等套餐
可以選擇


每次去平均一人300~400左右而已,不算很貴~



雖然CA很愛吃他們的料理,不過我不得不小抱怨一下他們的"大小眼"服務


因為同樣都是吃一樣的東西,但他們會送韓國客人更多special的菜


小菜會比我們一般台灣客人特別,而且還有送他們一大盤的青辣椒(那種不是太辣的大根辣椒,配烤肉的那種)


我問店員可不可以也給我們一些,結果她卻說已經都沒有囉~~~


然後要冰茶也一直不給,她說只有團體才會送冰茶


可是我跟Annie明明每次去都有,加上我們那天有十個人耶~~


已經算是很大的團體了好嗎.....


總之店員過了很久很久之後才願意送上來.....唉....這樣的服務很扣分呀~~~~



所以想要去吃的朋友,希望妳去的時候是遇到老闆娘,因為她比較大方


如果老闆娘不在的話,妳就乖乖吃妳點的東西就好了....不要要求太多....XDD





韓宮正宗韓式料理

02-25235380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49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