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小baby快22週,這兩星期我的肚子有明顯變大的感覺


路人和計程車司機發現我是孕婦都對我很友善


而且學生及家長們都很照顧我,每班的小朋友看到我變大的肚子都覺得很驚訝


"Teacher Erica, 妳的肚皮跟我爸爸的一樣大耶!"..."Erica, 寶寶要出來了嗎? 好大喔!"


噗~~~~~~


看著自己慢慢變大的肚子其實還蠻感動的


知道Baby有乖乖長大,而且她還常用她的手腳踢我肚肚以示她的活力


就覺得自己的生命變得更有價值,更要好好的愛護自己和寶寶


真的好感謝我們的小baby


因為妳的存在,讓平常動作相當粗魯的我開始學著將步伐變慢


為了要保護妳,也讓媽咪我學會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過回到正題,懷孕之後除了肚子變大之外


胸部也會跟著腫脹


原本覺得這個bonus還蠻好的


但它們開始越來越脹,脹到原本的內衣開始裝不下了....


而且有鋼圈的Bra對孕婦來說真的很不舒適,因為胸部和肚子的距離變近了


因此鋼圈的位置剛好卡在中間讓人很難呼吸呀!!!


於是某天我拉著我老姐一起去內衣店買適合孕婦穿的內衣


一看完所有的款式後真的是讓我相當傻眼呀!


怎麼都是肉色或淺粉色的咧?!!!! 而且為什麼都要做好大好大一片?!!!


然後看起來都沒有讓胸部有"集中"的效果....


雖然說這樣的設計也許比較健康舒適


但夏天要到了,如果穿背心的話,


裡面的"阿嬤"Style肉色內衣應該會遮不住...


於是我開始不停search好看,舒適,又同時可以兼顧胸型的內衣


而就在上週跟乾妹去逛Uniqlo時,被我找到這好物....


Airism系列Bra Top背心!!!!!!





那天我只有先買一件黑色的回家試試水溫


結果穿了一天後發現它真的是太方便太舒適又太好穿了!


所以隔了兩天後我又跑去多買了三件不同顏色的回家


這種兼具Bra和內搭背心於一身的設計真的太適合我了!


待會看我的穿搭示範就會知道我有多愛用背心配衣服~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有Bra Top這種東西


但以前穿過的經驗告訴我它們會讓胸型不集中,裡面的胸墊很容易跑位


而且胸圍會有很勒皮膚的鬆緊帶....


但Uniqlo出的這款Bra Top卻完全沒有我以上說的情形


它的胸墊縫緊緊的,形狀很好看,穿起來很集中


而且Airism系列的料質穿起來超舒服透氣的,有涼涼的感覺


彈性超好,完全不會有勒皮膚的感覺~



這是背心外表掀開後內部的樣子






中間縫合得很靠近,所以有集中的效果






胸墊是一般薄度,很透氣~







以下是大肚婆穿搭示範


基本上我是完全不會想要把大肚肚遮掩起來


懷孕是件很幸福的事,所以薄貼的背心讓曲線展露出來我覺得無所謂





我覺得這件點點背心夏天單穿就很好看了! 它完全不會透


而且因為不必再穿Bra, 所以單穿背心也不會有內衣肩帶外露的問題了!






如果怕太清涼的話,加一件小外套就OK了!


照片中穿的黑色褲裙也是有包肚肚設計的孕婦褲喔!








或者外面可以加一件短版罩衫


這件紅色罩衫是去年夏天買的,好險去年我買了好多鬆鬆的上衣


現在懷孕還可以穿








條紋背心是必備款,但單穿會很顯胖






所以我會搭薄外套和圍巾





短褲是一定要的! (趁我的腿還沒有水腫之前快穿!)







純白色的就會比較透,孕婦褲的線完全藏不住XD 而且胸墊的形狀也會有點明顯






所以它只能當內搭~  其實下面這張只搭薄外套還是不行,因為真的會透


但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我最近很愛穿的這件薄外套XD


這紫芋色穿起來會讓皮膚變白,而且人看起來也會變溫柔的感覺XDDDD







但純白色背心也是必備款,因為我有好多黑色上衣,拿來黑白搭配最適合






黑色罩衫是一年多前在五分埔買的,真好搭!





基本上Uniqlo的Bra Top不只適合孕婦穿,也很適合一般女生搭配衣服


它有不同size和款式可選,有細肩帶和背心款等


在size方面,我現在要穿到size L ,這樣才比較合我目前的罩杯,穿起來也比較舒適~


有空大家可以去Uniqlo逛逛囉~ (怎麼像在幫他們打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