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開始就愛上了種睫毛這玩意了!


當初Ca的姐姐一直宣傳說現在種睫毛的技術已經越來越厲害了,不像以前眼睛會有異物感


那時我真的是半信半疑,因為多年前種睫毛的經驗告訴我


那些黏在眼睛上的假睫毛真的是又刺又硬,每天洗臉卸妝時更是大災難


所以從此不敢再嘗試要黏在眼皮好一陣子的"種睫毛"技術.....


但後來看到Ca姐種睫毛後都沒什麼後遺症,而且看起來好自然喔!


於是我決定再給這東西一次機會!



只能說不試還好,一試成主顧呀~~~


現在種睫毛的技術真的跟以前差好多!


以前黏在眼睛上的假睫毛又硬又粗,看起來超不自然的


而現在從日本韓國引進的種睫毛技術真的好厲害,那一根根的睫毛又軟又自然


黏在眼睛上一點都沒有異物感!!!


而且那一根根的假睫毛是附著在妳的真睫毛上,並不是像一般假睫毛是黏在眼皮上的


所以不會傷皮膚,孕婦也可以種^^





種睫毛的好處就是不用再擦睫毛膏,不用再自己黏假睫毛


本身睫毛條件不好的女生也可以擁有自然捲翹的睫毛囉!


而且也不必再花很多時間上眼妝了~




種睫毛可以自己選擇要種自然型、濃密型或超濃密型


而我每次都是選超濃密型的,因為根數多,所以可以撐比較久(撐一個月沒問題)


自然型的話兩個禮拜就掉得差不多了....


而且種超濃密會讓眼睛看起來好像已經有畫眼線一樣


所以眼睛不必再畫任何東西就超有神的!


然後我都喜歡做眼尾拉長的睫毛(請忽略我有雀斑的皮膚XD)






眼睛完全沒有上任何妝,沒有畫眼線


臉只要打個底妝,畫個眉毛就可以出門了!


化妝時間變成只要五分鐘!!!!太感人了!!!!


而且最棒的是卸妝之後眼睛還是看起來超美


老公之前還以為我眼睛怎麼不卸妝就去睡覺了XDDD






之前我都是在忠孝東路某一棟大樓裡的美睫工作室種睫毛


一次要價2000-2500 (濃密and超濃密型)


真的還蠻貴的.....


而最近被CA姐又找到另一間在西門町的美睫工作室


它濃密型的體驗價只要999, 超濃密是1499


這真的划算很多~


於是上週我就跑去試試...... 天呀! 我覺得這家的種睫毛技術更厲害!


那位美睫師種睫毛的時間只花了1個多小時(種超濃密型),之前在東區那裡都要花上兩個多小時


而且她幫我種的睫毛看起來又更自然一些,我很喜歡這次所呈現的捲翹束感 (看以下照片)











這濃密睫毛看起來像有畫眼線一樣~~~






但我真的沒有上任何眼妝喔!!!









但睫毛是會代謝的,所以大約第三、第四個禮拜時,種的睫毛就會慢慢掉落


不過因為種濃密型的關係,所以還可以再撐好一陣子


只不過這時我就會自己再畫一條眼線(因為睫毛不再那麼茂密)


但睫毛看起來還是很捲翹喔!





至於種睫毛後要怎麼洗臉呢....


其實很簡單,就是一般正常洗臉的方式就OK了,但切記不能搓揉眼睛


要用潑水的方式清洗眼睛的部分


而且也不能用含油性的卸妝油,要用卸妝"水"or"液"


現在小屈都有賣不同品牌的卸妝水


我覺得比卸妝油更好用更清爽~



如果想要擁有長又捲翹的睫毛,但又很手殘不會黏假睫毛的女生


可以考慮嘗試現在的種睫毛技術喔!


若不想弄得太誇張的話也有自然型的,價格又更便宜一些~



至於我種睫毛的地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俏俏話問我


因為我沒有想要打廣告的意思,而且很怕之後太多人去會預約不到XDDD


(我可是要一直種到做月子那時呀! 到時素顏才不會嚇到別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