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月了....36週開始,隨時都有可能會生...

因為宮縮越來越厲害了...走一點點路肚子就會硬起來...

於是趁還有一點閒時間立刻叫老公幫我拍一下肚肚照作紀念

沒想到拍出來的成果還不賴!

我腦海裡構想的一些圖和意境老公都有把它給拍出來

完全不必花錢請人家幫忙拍

不過其實我對外面拍的孕婦寫真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我覺得懷孕時肚子大大是很可愛

但相對的臉和身材都變得好肉

那充滿"福相"的樣貌,再搭配性感撩人的pose

並不是我想要留作的紀念

唯一想留的照片是肚子大小的變化,還有一些不煽情的情境照


像以下的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老公的手摸著肚子比他親肚子來得更有美感

(因為萬一老公的嘴臉很好笑的話整張照片就會很NG) XDD






臉開始浮腫,還是遮起來比較好XDDD





餐桌的吊燈打出來的光有陰影,我覺得很美.....





然後好慶幸當初我堅持家裡客廳和飯廳的牆面一定要鋪白色文化磚

這面牆真的是拍照的好場景!!!





最後一個月好險子母線沒有變深色,但肚臍整個給我凸出來像技安一樣 XD

然後肚臍上方不知何時被撞到,有一點紅紅小瘀青==






坐著時肚子看起來真的很大.....





但站著時又還好...





因為重點是肚肚,所以我幾乎都沒在看鏡頭 (其實也是因為臉很大不想看XDD)









 我們家可愛的包子和芭比一定也要入鏡的呀! 我們可是一家人呢!














而當我很自信的認為肚皮保養得還不錯的時候

某一天在房間換衣服時卻發現肚子最下方,就是差不多靠近鼠蹊部的地方有一點點紫色的小瘀青

剛開始我以為是內褲勒太緊所產生的痕跡

結果它一直沒有消失,後來秀給我媽咪看,她一看就立刻說: "啊~是妊娠紋啦! 正常的啦!"

.........

太卑鄙了!!!! 我每天都有勤勞的擦保養品,從胸部擦到小腿

但萬萬沒想到陰險的妊娠紋居然出現在角度完全看不見的肚皮最下方

那是內褲的位子耶! 誰會想到那裡也要擦妊娠霜!!!!

厚!!!!!!幹嘛亂長啦!!!!!!

於是最近我連鼠蹊部一帶也要抹一些妊娠霜,真的是很油膩膩耶!!! (雖然一切已於事無補==)

只能說很慶幸的是它長在很低很低的地方,而且只有三四個小點點不算明顯

所以以後穿比基尼也是不會被發現的XD




雖然說妊娠紋還是偷偷的繃出來一些些,但有擦保養品的地方卻維持得很好

所以說擦妊娠油和妊娠霜還是有用的!!!

之前有跟大家推薦在康X美買得到的
"ELANCYL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詳情請看:
懷孕進入第7個月- Baby取名/妊娠糖尿篩檢/媽媽教室心得

好用歸好用,但它真的太不划算了,一條用不到一個月就要價一千二

於是用完它之後我又回購之前覺得不錯的Burt's Bees---Mama Bee系列

它的滋養油很好用又不會過油,味道又很舒服

緊實霜(Belly Butter)很大一罐,可以用兩個月左右

而現在他們有推出Mama組合,滋養油+緊實霜+腿部按摩霜

三件組才$1580的樣子,很超值說~~~

那個腿部按摩霜是新發現的好物

擦起來涼涼的超舒服,很適合夏天~~






然後今天去做產檢,有一個讓我和老公都覺得"未免也太high了吧!" 的消息

等心理建設建好後再來宣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