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跟老公還有香港的好朋友相約一起去京都大阪玩了五天四夜

我們都很喜歡這個地方呢! 有好多美景和美食

原本我想好好紀錄下每一天的行程

但前陣子真的好懶,懷孕前期的害喜讓我無心經營我的無名...

不過趁孩子還沒生出來之前,我想把京都之旅最印象深刻的部份紀錄下來^^







這趟旅行最有趣的就是穿著和服在京都拍照逛大街了!

出發前我有上網看了一些京都的旅遊資訊

然後不小心讓我發現好多人都會去京都大玩和服體驗

於是被我找到一間在清水寺附近,很有名的和服出租店 ---
岡本合服出租



他們家的style偏向年輕的路線,價格算合理

我和兩位好友都選擇全套服務加頭髮造型

所以身上從頭到腳的配件都可以自由選擇,頭髮造型也有好幾種可以選






不要以為這樣的穿著走在路上會很奇怪喔!

因為在京都真的有好多人都會這樣穿,連老外也忍不住體驗一下







其實他們也有男生的和服出租,可是我家老公覺得男生的和服太普通了

他說他對日本武士裝比較有興趣





因為京都的美景都非常的古色古香,穿著和服拍照才有fu呀~~~








在清水寺入口處先吃了點小點心

我點的黑糖葛粉好好吃喔~ 

Karen說她的抹茶喝起來普通....要配那很甜的紅豆糕才比較搭






中午的時候我們在清水寺裡面吃了頓很素的豆腐料理






這裡有名的湯豆腐真的就只有一大筒的豆腐而已

不過他們的豆腐吃起來真的好滑好香

配著淡淡的昆布醬油和蔥花一起吃,味道還蠻不錯的

我們還有點了一份蕎麥麵,還OK

可是老公覺得中午只吃豆腐和幾口麵感覺有點空虛.....XDDD










進清水寺時要洗個手,我也來應景一下~












到處是美景~~^^ 我們家的Karen長得超像日本人的啦~XD






下一站我們坐bus到達永觀堂,這地方的楓葉是出了名的美

不過它的門票好貴喔!忘了多少但不便宜就是了....

可是我們四個都一致認為這裡比清水寺好太多了

清水寺的觀光客爆多,但這裡就還好,而且景色比清水寺還要美

下次還會想再來(雖然門票很貴....)





我們去那時還不是真正的楓葉季,所以沒有整片紅通通的

但永觀堂這裡已經算是有開始變紅的跡象了








那時天氣其實有一點點涼,不過圍在肚子上的圍兜還蠻有保暖效果的

而且和服裡面穿了很多件紗布衣,所以並不會覺得冷說~



















日本的老奶奶看起來好慈祥喔~ 而且她家種了好多好可愛的小橘子












這是在清水寺某家店的抹茶冰淇淋和泡芙

還不錯吃,不過後來我們在嵐山有吃到更好吃的~





有機會去京都玩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和服體驗喔!

人生難得可以大搖大擺的穿著和服逛大街,還蠻有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yuan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